前兩天在Y拍下標
這個賣家的得標信沒有給"郵局帳號"
也沒有姓名、聯絡方式
"關於我"也只有說要三天內匯款
"聯絡我"什麼都沒有
評價很正常
第一天
我用留言版問他什麼時候可以給"郵局帳號"
...沒有回音
再用"良好評價"問他
...還是沒有回音
第二天
我有點不爽了
用"普通評價"問
還是沒回音
剛剛去刪YAHOO信箱的"垃圾信"時
赫然發現他在兩天前就已經給我"郵局帳號"了
可是讓我不解又不爽的是
1.YAHOO評鑑"垃圾信"到底是根據什麼阿!!
2.這位賣家應該都有看到我的問題,為什麼不回答
3.為什麼留言版的回覆不會寄封MAIL給我呢?Y拍真的很不人性...
網拍真的每買一次不爽的情況就越奇特
--
這個賣家的得標信沒有給"郵局帳號"
也沒有姓名、聯絡方式
"關於我"也只有說要三天內匯款
"聯絡我"什麼都沒有
評價很正常
第一天
我用留言版問他什麼時候可以給"郵局帳號"
...沒有回音
再用"良好評價"問他
...還是沒有回音
第二天
我有點不爽了
用"普通評價"問
還是沒回音
剛剛去刪YAHOO信箱的"垃圾信"時
赫然發現他在兩天前就已經給我"郵局帳號"了
可是讓我不解又不爽的是
1.YAHOO評鑑"垃圾信"到底是根據什麼阿!!
2.這位賣家應該都有看到我的問題,為什麼不回答
3.為什麼留言版的回覆不會寄封MAIL給我呢?Y拍真的很不人性...
網拍真的每買一次不爽的情況就越奇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