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第一次PO文章問問題
如果有違規的地方請告知我會刪文
-
-
我是Y拍賣家
但我一直以來用的聯絡信箱都是HOTMAIL的
比較方便 可以隨時收到通知
但從昨天下午開始
我的信箱就一直收不到拍賣寄來的任何通知信
包括刊登物品成功
或是有人下標 更別說是問題信了...
我有寫信去YAHOO問 但她們只會回覆
我不是用YAHOO信箱 要我去問HOTMAIL
我今天也寫信給HOTMAIL 但目前都還沒回覆
請問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狀況的問題嗎@@
--
*Stacy*
http://www.wretch.cc/album/hiphopstacy
http://tw.bid.yahoo.com/tw/booth/melody_house
--
第一次PO文章問問題
如果有違規的地方請告知我會刪文
-
-
我是Y拍賣家
但我一直以來用的聯絡信箱都是HOTMAIL的
比較方便 可以隨時收到通知
但從昨天下午開始
我的信箱就一直收不到拍賣寄來的任何通知信
包括刊登物品成功
或是有人下標 更別說是問題信了...
我有寫信去YAHOO問 但她們只會回覆
我不是用YAHOO信箱 要我去問HOTMAIL
我今天也寫信給HOTMAIL 但目前都還沒回覆
請問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狀況的問題嗎@@
--
*Stacy*
http://www.wretch.cc/album/hiphopstacy
http://tw.bid.yahoo.com/tw/booth/melody_hous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