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退貨的問題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小的是拍賣新手,
日前賣了ㄧ件棉質外套,
原價1200我開490,給他殺到500含郵(而且那件衣服超過一公斤),扣掉運費其實很廉價。
我註明穿過3次,仍完好如新,
但未註明有ㄧ些小瑕疵,(袖口有毛球,有兩個染色小點),但穿起來還是不錯。
她拿到貨嫌太舊要退貨,且ㄧ直對完好如新這4個字僅咬不放,但我覺得新舊根本是主觀,且已經跟他說是二手了不是全新,他這樣真的讓人感到在吹毛求疵,懷疑他是不是想買低賣高。
我想說好,既然退貨,我這筆生意做不成,寄去的運費是我出的,回來該你出吧?
那位大小姐竟接著回說他這樣損失兩次郵寄費用,我覺得,真是快腦充血,
她忘了我算她”含郵”嗎?
不過我比較站不住腳是說沒有將缺陷全部列出,且又沒說明退貨該誰付郵資。但我有講我覺得最明顯的缺陷,而且附了3張很清楚的圖片,雖然感覺是我理虧,可是我覺得這位賣家真是有點欺人太甚,很不厚道,讓我ㄧ度覺得別賣東西算了。
請教ㄧ下各位大大我該如何處理比較好呢?
感恩,亟需你們幫忙~~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3-09
只要是2手 有瑕疵的地方都該列出 也盡量不要說跟新的一樣
畢竟2手的就表示不是新的 有的人很龜毛 你會吃虧+麻煩喔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3-11
你有把瑕疵的照片show出來嗎 要不要貼一下網址
Yedda avatarYedda2008-03-15
可是殺價跟東西有否瑕疵無關吧?就算再便宜,但未列出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3-17
瑕疵,一樣不符合"全新"這描述吧?我覺得如果買家不肯出
Jake avatarJake2008-03-22
回寄郵錢,也沒有錯...
Doris avatarDoris2008-03-26
通常商品有瑕疵而退貨 郵資應該都由賣家出才對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3-26
你可以機車一點跟買家說"退貨的話只能打X折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