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買家跟我殺價後下標了
也幫他結標了
結果現在他跑來跟我說他不買了
因為他是幫他朋友買,但沒想到他朋友已經買了所以他不買了
他願意付刊登費補償我損失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太爽耶
想說他朋友買了關我什麼事
那你當初就不要殺價又給人下標
我說想給他一個棄標耶
--
我的拍賣:http://mybid.ruten.com.tw/user/h100733
我的網誌有很多好康情報分享:http://blog.pixnet.net/generally
--
也幫他結標了
結果現在他跑來跟我說他不買了
因為他是幫他朋友買,但沒想到他朋友已經買了所以他不買了
他願意付刊登費補償我損失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太爽耶
想說他朋友買了關我什麼事
那你當初就不要殺價又給人下標
我說想給他一個棄標耶
--
我的拍賣:http://mybid.ruten.com.tw/user/h100733
我的網誌有很多好康情報分享:http://blog.pixnet.net/generally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