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只是想借這個標題發問
就是我最近想在錢虎買一項商品(比價過後,錢虎這邊賣得比較便宜)
要出價時發現沒辦法出價,才知道是之前沒繳錢,所以被錢虎停權了
想問一下,如果我把費用繳清了,是不是就可以復權呢?
因為我之前有因為拍賣違規而被警告過兩、三次的樣子,但還沒被停權過
我不知道這樣有沒影響耶!
我是怕有被警告過的關係,如果到時候錢繳清了,結果錢虎照樣不幫我復權,那就囧了
想問看看板上有沒有人有過這樣的經驗,可以幫我解答。謝謝
--
就是我最近想在錢虎買一項商品(比價過後,錢虎這邊賣得比較便宜)
要出價時發現沒辦法出價,才知道是之前沒繳錢,所以被錢虎停權了
想問一下,如果我把費用繳清了,是不是就可以復權呢?
因為我之前有因為拍賣違規而被警告過兩、三次的樣子,但還沒被停權過
我不知道這樣有沒影響耶!
我是怕有被警告過的關係,如果到時候錢繳清了,結果錢虎照樣不幫我復權,那就囧了
想問看看板上有沒有人有過這樣的經驗,可以幫我解答。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