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觀的評價會很過分嗎?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前天有PO過一篇文章
內容大概是 結標了之後賣家卻不賣我東西
我問該怎麼辦?
有大大回文說 拿回匯款之後 給他負評價
恩 我有拿回匯款了 之後給他負評價
沒想到他也給我了一個負評價......
正常人都沒辦法接受吧!!!
我又沒拖時間匯款...
是他 不把東西寄給我的...
站在一個客觀的賣家立場
給他一個負評價 不過分吧!!

我有打電話 找他理論 為什麼給我負評價
他回說 他是按照買方(我)給的評價 再給買方(我)什麼樣的評價
整個無言 = ="....
我也沒要求他給我 良好 的評價
至少 給個普通吧
講到後來 他是有答應 要給我普通評價
不知道他會不會去改...

我這樣應該算很客觀的評價了吧........
這樣小妹有什麼錯嗎?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3-07
感覺有點像玉石俱焚
Olive avatarOlive2008-03-11
你應該是去跟YAHOO檢舉他不履行交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