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子的賣家?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在露天下標了一本二手書,學校開學了,所以上網標書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takupapa

跟這位賣家買了一本《JAVA資料結構與演算法》
由於剛開學我們學校網路不穩定,宿舍是沒有網路的

(沒有網路真的很不方便!!)

只好趁學校有電腦課的時候下標,把匯款資料抄一抄,再去郵局匯款

(我沒有ATM,只好使用郵局匯款單)
第一次使用郵局匯款單,我只抄了帳號與金額
結果到郵局時,小姐告訴我必須要知道戶名與分行

第二天又利用學校電腦上mail給賣家,說我要他的資料
(當然不可能馬上回!!只好又過了一天)
如果賣家有留電話或許好辦事,但非常可惜,他沒有留


假日郵局休息,所以我也沒辦法匯錢給他

(在這之中我都有寫mail告訴他,書我是需要的)


星期日有了網路之後,收到的第一封mail上寫著:
══════【評價資料】══════════════════════
◎信用評價: 差勁
◎評價意見:
三日還未匯款,視同棄標
══════════════════════════════════


整個讓我很傻眼,趕緊寫mail告訴他:

不好意思,我明天一定會去匯款
真是對不起!!


後來收到他的來信:

不好意思!!!若您今天還未匯款
就請和別人購買吧,因為有人比你急著要...
若今天還未收到您的來信,如果你沒看信箱那也沒辦法。我就賣給其他人。



為了他那句"今天不匯款就賣給其他人"

來回這樣跑了郵局少說也有四趟
因為沒有戶名還是不行,只好跟認識的人借ATM的卡匯錢給他

沒想到他又傳了悄悄話來:


因為有人比你還急著要,我不想浪費時間在你身上
為什麼其他本都交易成功,我的要拖這麼久。

(滿腹委屈說不出口,其他的賣家資料該留的都有留,絕對不是因為他才拖的)

我回:

先生,不好意思,不是您的要拖這麼久,您沒附上戶名跟分行我們還跑了很多趟,
麻煩請將心比心一下好嗎? 想打電話聯絡您,又沒電話,我們也急著用書,這麼咄咄
逼人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們是真的很有誠心跟您購買 也請您耐心等候好嘛 謝謝



結果沒想到,剛剛又傳了一封:

我請問一下,我為什麼要附上戶名?轉帳需要戶名嗎?!況且有什麼問題可以寄信給我阿,
你惱羞成怒喔?!你第一次買東西哦,你不會用ATM轉帳嗎?你跑了很多趟關我屁事喔?!
將心比心?!拜託,我處理態度才不會和你一樣,我好意寄信給你,問有沒有收到結標信
,結果呢?一點訊息都沒有,不好意思!!我不想賣你了,你給我你的帳號,我把錢退給你
,我不需要你這種客人。


請問一下,我沒有傳mail嘛
究竟從頭到尾誰的態度比較差?

只能說,其他的賣家都很親切也很體貼的給了我寬限
真的,第一次遇到這種態度的賣家


很難過也很不能恭維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08-03-04
錢退回來之後也送他一個差勁評價吧 評價內容有多中肯寫多中肯
Adele avatarAdele2008-03-05
把錢先退回來在丟負評喔^^
Ida avatarIda2008-03-10
你的運氣真差.拿回錢後一定要給他負評,也記得保存通信及
Kyle avatarKyle2008-03-14
匯款證明,不要讓他有機會消除負評.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3-16
還是跨行的銀行,請問我是要跟他多收跨行的手續費17塊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3-18
很怕他又老子不爽,結果連350都不退我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3-20
從來就沒在留戶名,如果不能轉帳,我會請買家取消交易...
Eden avatarEden2008-03-25
遇到沒法轉帳的買家真的會讓人頭痛= ="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3-29
我看了一下賣家的關於我~他的交易方式是接受匯款和轉帳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3-31
既然如此這樣就是那個賣家沒有概念~只知用atm匯款的方式而已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4-04
用手寫的匯款單時的確是需要很多關於賣方的資訊。沒有提供這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4-05
些是賣家自已的問題~不然就明確規定限定「atm轉帳」
Hedy avatarHedy2008-04-06
另外,我也覺得賣家的態度很差~他的關於我和賣家也並未說明三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4-08
天未付款就視同棄標~什麼今天沒匯就要賣給別人這樣的話~真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4-08
是超沒常識~也規定得不清不楚的~總之你的運氣差,給他負評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4-13
同意樓上
Liam avatarLiam2008-04-16
這個賣家好沒常識,臨櫃匯款要戶名跟分行代號是基本的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4-19
交易有點問題就把新手買家,年紀很小不懂事掛在嘴上講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4-22
其實自己才真的是新手吧...遇到這種賣家只好認衰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