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種評價會不會生氣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在露天賣出一組餐券

今天收到買家給的評價 他是只給評價意見 並沒有選擇信用評價

"您好,我昨天已經收到囉…這個星期六會使用,如果沒問題再給您優良評價喔!"

請問大家如果看到這種評價內容會不會生氣?

我是很不高興...

所以我回了他:

「您好,我覺得您所說的"如果沒問題再給您優良評價喔"這句話對我不太信任喔...如果不信

任我,不如一開始就不要跟我交易,或是等使用了之後再給我評價吧,不需要留這句話給我

的,如果今天有人買了您的面膜,然後說"我先敷一個月,沒問題再給您優良評價喔",這樣您

的感覺如何呢?以後請多注意,謝謝!」

這樣的反應算是大驚小怪嗎?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3-07
應該是怕餐券不能吃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3-09
情況似乎不能這樣比 但是他的考量也是有道理的
Tracy avatarTracy2008-03-12
您的回應太大驚小怪了,我覺得對方語氣沒問題,您則情緒化
Megan avatarMegan2008-03-15
真的嗎...那我去改一下好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3-20
推樓樓上= =a您可以回[願您使用愉快喔!] 給其他人印象較好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3-20
雖然是我也會不高興 怕遇到找碴的 可是還是會回祝他使用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3-25
快 = = 如果他有什麼考量應該自己在買之前要問清楚八 等到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3-29
買了而且也拿到了才擔心這個那個讓人覺得真不乾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4-01
詐騙事件太多了 體諒買家的小心吧><~
Donna avatarDonna2008-04-02
對阿~防詐騙深植人心~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4-05
如果是怕詐騙 那我比較能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