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露天賣出一組餐券
今天收到買家給的評價 他是只給評價意見 並沒有選擇信用評價
"您好,我昨天已經收到囉…這個星期六會使用,如果沒問題再給您優良評價喔!"
請問大家如果看到這種評價內容會不會生氣?
我是很不高興...
所以我回了他:
「您好,我覺得您所說的"如果沒問題再給您優良評價喔"這句話對我不太信任喔...如果不信
任我,不如一開始就不要跟我交易,或是等使用了之後再給我評價吧,不需要留這句話給我
的,如果今天有人買了您的面膜,然後說"我先敷一個月,沒問題再給您優良評價喔",這樣您
的感覺如何呢?以後請多注意,謝謝!」
這樣的反應算是大驚小怪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