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買家兼出售二手物的小賣家
我想請問的是 如果有買家用自動出價
賣家看的到他的最高出價嗎?還是只有買家自己知道呢?
謝謝
--
大家來看看我喔!!
我是毛毛 一隻很娘的小公瑪爾
我的姐姐沒有很正啦! 不過姐姐超愛毛毛的~~
http://www.wretch.cc/album/cutest0620
--
我想請問的是 如果有買家用自動出價
賣家看的到他的最高出價嗎?還是只有買家自己知道呢?
謝謝
--
大家來看看我喔!!
我是毛毛 一隻很娘的小公瑪爾
我的姐姐沒有很正啦! 不過姐姐超愛毛毛的~~
http://www.wretch.cc/album/cutest062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