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以普評詢問~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這一篇是純抱怨啦



最近跟很多賣家買書
通通都是使用存局候領~

最後一批在3/3晚間領回

於是在今天收到了賣家以普評詢問是否有收到書,若有,能給個評價嗎?

看到這個評價通知信後
才知道普評會讓心情不好...
因為我自認為是轉帳快速, 不會亂催貨的賣家~

以下是整過過程,時間是信件的時間
2008年2月20日 下午 11:45 Yahoo!奇摩拍賣 得標通知
2008年2月21日 下午 08:49 賣家寄匯款通知信
2008年2月21日 下午 11:13 已轉帳, 回賣家的匯款通知信
2008年2月25日 下午 08:13 賣家說款已收到, 兩天內會請別人代寄
2008年2月29日 下午 11:33 Yahoo!奇摩拍賣 評價通知 賣家說我是優良買家給予正評
2008年3月5日 上午 07:58 Yahoo!奇摩拍賣 評價通知 賣家以普評詢問是否已收到書

因為我是用存局後領
沒給編號,沒法查詢是否已到達郵局
所以我是在2/29下午收到另一賣家的信說已寄出書
才在3/3晚間到郵局後,才一起領回...
今天3/5回到家就看到評價通知...
小不爽中

所以
最後我應該會用賣家的匯款通知信回信已收到書...
評價...還沒想要給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08-03-07
我是買家的話會超不高興= =
Lily avatarLily2008-03-07
推樓上。 我覺得賣家這樣給普評會讓人很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