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賣家都半夜才回覆的~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可能自己個性的關係,買網拍都想快點下標匯款,然後拿到東西

像昨天買了一樣東西,10:00am提問與答,然後賣家回覆有貨

我就馬上下標,12:00就去匯款 >_<

(賣家更有趣,13:00打給我,問我匯款沒?他人已經在郵局了)

(賣家:還沒匯款也沒關係,你先給我資料,我好幫你寄出 XD)

@@@@前言很長分隔線@@@@

最近找朋友合購眼膜.面膜

找到了一家價格可以接受的,就開始問賣家問題

賣家的回答的態度都很客氣,我覺得很好!

但合購的麻煩來了~像如果原本要的口味沒有,我就又得再問朋友的意思

然後流程就是半夜賣家回覆--早上我看到--中午以後問朋友--晚上再發問

一個問題的往返,竟然就要花到一天 =口=||||

另外,就是賣家的網頁沒有標示清楚

像它商品數量是:999,但朋友選好口味後,賣家才說:只剩xxx而已,要不要換ccc

(他態度一樣很客氣拉~只是我會覺得,那你頁面上數量就要改阿> <)

朋友聽到說:蛤!怎麼會這樣(有點不滿),而且錢又比較貴

我:另一種的品質比較好吧,我幫你算過了,還算划算啦

聽到我這樣講,朋友又開始重新挑口味

選好之後,我又發問了,想說這次總該可以下標了吧~

但...沒有,賣家說:ooo口味只有兩種喔,要平均分配嗎?

賣家也是很委婉,但我開始覺得怎麼買網拍這麼多災多難 T_______T

我覺得最大的問題就在於賣家只有半夜才回問題

效率就變得很慢,對我這種很想趕快把事情解決的人真的很痛苦

雖然可能因為他不是專職的賣家,所以不會整天在上面看

但如果能分配兩個時段就好了,像下午跟半夜這樣(嘆氣)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08-01-27
非專職的這就沒辦法吧 每個人總有自己時間分配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1-27
啥..面膜還有分口味阿??原來我是古代人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