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買家棄標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唷 如果買家棄標 我有提出提醒
但是他沒理我 結果雅虎就寄信給我要收交易手續費了
我可以跟雅虎反應 提出棄標確定 然後就可以不給手續費嗎
第一次遇到棄標的 所以都不懂><M~~~

--
http://tw.myblog.yahoo.com/seriousseriouswa-seriousseriouswa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08-01-29
請提出棄標確定喔,這樣咬錢虎就不能收3%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