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的前置作業...一些甘苦談阿..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我還沒正式開始拍賣

不過光是這個前置作業阿~

就快搞死我了>""<


老是被問「阿要考研究所了,還要弄這幹麻?」

我也只能笑笑不回答

不過只要能看到顧客們拿著穿著我的產品在路上走

就真的是一股大大的感動說不出話來呢!!!

身為賣家們的各位 應該很有同感吧>""<


其他一些心路歷程我就po在網誌上~

歡迎來看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scratchlover&article_id=5404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