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賣方使用ezship台灣便利配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使用過ezship寄貨的板友
若是寄出方要使用ezship一定要有印表機嗎?
因為上ezship的網站查使用流程
有一個步驟是寄出方必須"列印條碼"

如果是的話,
那請問用噴墨印表機可以嗎?

因為如果必須買雷射的就 太 貴 啦 ~〒△〒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1-26
用噴墨的就好了~ 刷不出來 請店員用手KEY就好
Noah avatarNoah2008-01-30
我曾經用抓圖方式把4張印在同一張紙上 結果很糊全部要用手key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2-04
以前可以兩張合併列印 現在好像沒有了 真麻煩
Olga avatarOlga2008-02-09
我都用噴墨的,寄很多次沒有一次刷得出來,店員還是很認命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2-11
的用手key XD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2-12
沒辦法,雷射印表機真的太貴了Q.Q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2-16
如果可以用手key 可不可以直接抄號碼去阿.. 因為我沒有印表機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2-20
我也沒有印表機 所以才會一張紙擠四張 上傳到ibon列印
Delia avatarDelia2008-02-22
我用LEXMARK噴墨的可以刷得出來~我是去全家寄的~
Olga avatarOlga2008-02-23
可能沒辦法直接抄號碼,因為列印出來的東西不只有條碼,還
有寄件人跟收件人等資料。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2-27
謝謝樓上的大家喔 你們真好*^^*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2-29
我因為數量有時候很多 所以直接買雷射印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