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使用過ezship寄貨的板友
若是寄出方要使用ezship一定要有印表機嗎?
因為上ezship的網站查使用流程
有一個步驟是寄出方必須"列印條碼"
如果是的話,
那請問用噴墨印表機可以嗎?
因為如果必須買雷射的就 太 貴 啦 ~〒△〒
--
若是寄出方要使用ezship一定要有印表機嗎?
因為上ezship的網站查使用流程
有一個步驟是寄出方必須"列印條碼"
如果是的話,
那請問用噴墨印表機可以嗎?
因為如果必須買雷射的就 太 貴 啦 ~〒△〒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