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一個東西,
賣家在得標通知內才標明要加收3元刊登費,
因為我之前沒注意得標通知說明,所以只匯了得標金額+郵資給賣家,
結果賣家硬是跟我催討那3元才願意出貨。
其實我心裡還蠻不爽的。
不過為了怕她不出貨給我,我反而虧大了,
又不想花時間跟她吵,
所以就直接補了3塊給她。
因為對交易結果很不滿意,
所以我就沒給她評價。
(因為如果給了大概也是給普通吧= =")
結果,
12/7結標的商品,
她到現在還在跟我要評價。
來回給了我四次評價吧。
今天給的最後一個評價是問我為什麼她等不到我的評價。
因為她一直跟我要評價,覺得好煩。
好想回她普評告訴她原因。
(其實整件事情詳情可見我之前po的文章,這裡寫得比較簡單)
忽然想到之前各個賣家在討論如何讓買家給評價,
忽然有點有感而發的感覺,
買家之所以不給評價,可能就是對交易過程不太滿意,
所以真的不要一直跟買家要評價,
買家感覺可能本來就不好了,這樣下來可能會更差....
這是我小小的心得。
--
賣家在得標通知內才標明要加收3元刊登費,
因為我之前沒注意得標通知說明,所以只匯了得標金額+郵資給賣家,
結果賣家硬是跟我催討那3元才願意出貨。
其實我心裡還蠻不爽的。
不過為了怕她不出貨給我,我反而虧大了,
又不想花時間跟她吵,
所以就直接補了3塊給她。
因為對交易結果很不滿意,
所以我就沒給她評價。
(因為如果給了大概也是給普通吧= =")
結果,
12/7結標的商品,
她到現在還在跟我要評價。
來回給了我四次評價吧。
今天給的最後一個評價是問我為什麼她等不到我的評價。
因為她一直跟我要評價,覺得好煩。
好想回她普評告訴她原因。
(其實整件事情詳情可見我之前po的文章,這裡寫得比較簡單)
忽然想到之前各個賣家在討論如何讓買家給評價,
忽然有點有感而發的感覺,
買家之所以不給評價,可能就是對交易過程不太滿意,
所以真的不要一直跟買家要評價,
買家感覺可能本來就不好了,這樣下來可能會更差....
這是我小小的心得。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