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要跟買家催評價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買了一個東西,
賣家在得標通知內才標明要加收3元刊登費,
因為我之前沒注意得標通知說明,所以只匯了得標金額+郵資給賣家,
結果賣家硬是跟我催討那3元才願意出貨。

其實我心裡還蠻不爽的。

不過為了怕她不出貨給我,我反而虧大了,
又不想花時間跟她吵,
所以就直接補了3塊給她。

因為對交易結果很不滿意,
所以我就沒給她評價。
(因為如果給了大概也是給普通吧= =")

結果,
12/7結標的商品,
她到現在還在跟我要評價。
來回給了我四次評價吧。

今天給的最後一個評價是問我為什麼她等不到我的評價。

因為她一直跟我要評價,覺得好煩。
好想回她普評告訴她原因。
(其實整件事情詳情可見我之前po的文章,這裡寫得比較簡單)

忽然想到之前各個賣家在討論如何讓買家給評價,
忽然有點有感而發的感覺,
買家之所以不給評價,可能就是對交易過程不太滿意,
所以真的不要一直跟買家要評價,
買家感覺可能本來就不好了,這樣下來可能會更差....

這是我小小的心得。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1-28
那就給差的評價就好啦~想這麼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1-31
就照你心裡想的給吧~ 這賣家有點討人厭 = =
Donna avatarDonna2008-02-01
本來就是這樣,不給評價其實止是很婉轉的告訴賣家不滿意
Una avatarUna2008-02-05
尤其是評價越多的買家,基本上應該都會有給評價的習慣
催討大概就是拿普評或負評XD 所以我絕不主動跟買家要評價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2-05
那該不該向賣家催評價呢?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2-08
常常來回幾百塊或幾千元的東西
y拍才提供三種等級的評價
Freda avatarFreda2008-02-12
給負評吧!重點是刊登費本來就不應該由買家負擔吧!檢舉他!
Jacob avatarJacob2008-02-13
同意樓上..人家不給評價.賣家可能就要有自覺了
Jake avatarJake2008-02-14
XD 評價: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小賣家的心得
Andy avatarAndy2008-02-16
這種交易感覺真的很差..因為有交易完成..我會給普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