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澳客嘛...覺得很火大...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生氣= =

我覺得碰到澳客

我的賣場是賣各種褲襪~襪子~

結果很生氣的是......


因為冬天 我就賣毛褲襪

結果有人收到後給我普通評價

原因是 毛褲襪 不像120丹的絲襪這麼密跟緊...


很氣耶 穿過的都知道那個毛褲襪沒有丹尼數 搞什麼....

不然她以為是什麼 也不是因為色差

我寄東西速度也很快阿

請問各位

假如是你們 你們會把她列為黑名單 以後不來往的客人嗎?



--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08-02-18
我會先委婉的解釋毛褲襪跟120丹的絲襪質地的不同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2-22
若不接受 以後會變成不來往的客人吧
Tom avatarTom2008-02-23
會跟他溝通 不接受救黑名單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2-26
他不接受吧 我把她列黑名單好了 擺明找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