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剛從事往拍活動不久
現在想使用便利商店取貨
但今天研究很久
就是不曉得這各步驟如何設定
步驟二:
在購物網站的結帳流程中,加入《超商取貨》的選項。
按這裡看程式碼說明...
請將上述程式碼說明,交由資訊人員或委外廠商進行網站修改及測試。
(ezShip 便利配恕不提供程式系統 諮詢/測試 服務,敬請見諒。)
這各步驟要如何用?? 請知道的板友幫我解答一下
感激不盡
--
歡迎大家參觀我新開的賣場喲!! 雙和地區均可面交唷
http://0rz.tw/a13eF
--
現在想使用便利商店取貨
但今天研究很久
就是不曉得這各步驟如何設定
步驟二:
在購物網站的結帳流程中,加入《超商取貨》的選項。
按這裡看程式碼說明...
請將上述程式碼說明,交由資訊人員或委外廠商進行網站修改及測試。
(ezShip 便利配恕不提供程式系統 諮詢/測試 服務,敬請見諒。)
這各步驟要如何用?? 請知道的板友幫我解答一下
感激不盡
--
歡迎大家參觀我新開的賣場喲!! 雙和地區均可面交唷
http://0rz.tw/a13eF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