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郵局貨到付款須注意事項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 另外除了手續費30外,把錢匯到你戶頭,郵局還會再扣30元
: 有些人會忽略或不知道這點,順便跟你提醒一下

前文吃光


我也是第一次應買家要求寄 "貨到付款"

結果 我以為只有手續費30元

匯入戶頭另加扣30元我不知道

買家也裝傻(查評價 他幾乎都要求貨到付款~~)

請問

我該討嗎?

--
人,誰都有享受幸福的權利。
不過,幸福並不是唾手可得的。

因此,祇要一到,絕對不要讓它跑掉。
~五味川純平,人間的條件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2-18
就當學一次經驗吧!!
Edith avatarEdith2008-02-19
唉…我想想也只好如此~~吵這個好像蠻沒價值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2-23
以前一個客戶要求我用貨到付款寄樣品,想說應該很方便,
Olive avatarOlive2008-02-25
就傻傻拿去寄,結果聽郵局人員解釋完,我發誓不再寄第2次 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2-27
太麻煩了,一點也不方便,要收那麼貴的手續費,才不要勒~
Puput avatarPuput2008-02-29
我也不用這種方式,真的太麻煩了,還要擔心買方拒收包裹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3-04
損失更大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3-05
推一樓 事先要做好功課 就當學一次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