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拍賣碎碎念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又開始使用拍賣賣東西,想說YAHOO要收費,
而PCHOME不用收費,所以決定把大多數的東西登在PC試試力道,
但是兩邊的人氣也差太多了吧,同樣商品刊登,
(1)YAHOO刊登的時間(2/11-2/15)點閱人數:76

(2)PC刊登時間(2/4-2/15)點閱人數:16

也差太多了吧!我的商品最後是在YAHOO上賣掉,

可是Y拍要手續費又要刊登費,但感覺人氣比較旺。

唉~最近又想重操舊業做做網拍,真不知道要登在哪裡了。冏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08-02-19
兩邊都會看的人...不過現在偏向在露天下標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2-24
我也是兩邊都會看~但是常常想買的都只有刊y拍~:X
Enid avatarEnid2008-02-24
我兩邊都看,但偏向露天下標,因為我的賣場也在露天XD
Harry avatarHarry2008-02-24
兩邊都PO,不過我把擺在露天的商品算便宜一點......
Jack avatarJack2008-02-28
謝謝你們提共寶貴的意見喔!現在我站是兩邊都有賣場,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3-02
但是Y拍放筆較有機會賣掉的,在看買家願不願意到PC賣場逛
Elma avatarElma2008-03-07
只是不知道在Y拍關於我偷偷寫出P台也有賣場,會不會有問題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3-10
我兩邊也都會看!不過感覺露天的會比較好商量一點XD
也許是手續費的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