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幫我檢舉一下吧!!我剛剛收信不能收才知道被盜了~
寫信給雅虎了,現在底下賣了一堆錶,請大家用力檢舉一下,我可不希望有被害人~
在來要怎模處理呢,有雅虎的電話可以打嗎,請大家提供一下方式,謝謝!!!
心急如焚中~~
被盜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lutse.tw&u=%3alutse.tw
~
--
寫信給雅虎了,現在底下賣了一堆錶,請大家用力檢舉一下,我可不希望有被害人~
在來要怎模處理呢,有雅虎的電話可以打嗎,請大家提供一下方式,謝謝!!!
心急如焚中~~
被盜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lutse.tw&u=%3alutse.tw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