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想請問關於棄標的問題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我在露天拍賣一個皮夾

有個買家詢問可否面交?我說可以,請她下標後我會跟她約時間

而她也很快在2/13早上下標了

她在問與答告知我希望2/13or2/14面交,並留下手機

但是我2/13打了一下午的電話都沒人接

晚上時有人接電話,說她手機忘了帶

我有跟他家人留言請她回電話,好跟她約時間面交

但是她也沒回

我在露天用悄悄話請她回電或回信,也是沒消息

2/14打了幾次電話一樣沒人接


我想請問這樣算是棄標了嗎?我該給他評價嗎?

如果我一直沒得到她的回應

我可以把我的皮夾再重新上架賣嗎?

麻煩大家嚕~~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2-15
你寫信或傳訊給她個期限 期限過沒回應就重新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