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譙的是澳廠商!令人很想罵髒話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吃光~

我想你的問題出在應該把所有的過程白紙黑字做

出來成定型化契約,這樣一旦東西有錯,兩造依據

合約內容,這樣也可以少了爭辯,因為你的東西是訂製款

所以更需要合約保護

再則,景氣不好,你可以多找一些廠商,不見得都是如此拿翹的!

你現在的狀況!建議你重新開版,換廠商

這樣將來的損失才會縮小

多找幾家配合,這樣也可以制衡廠商,

小小建議~如果還有問題,歡迎您來信賜教!

--
夏佐藦爾~濃的化不開的『日本味』
http://tw.store.bid.yahoo.com/tw/chasel26
香港人在台灣,就是喜歡日系的淡淡滋味!
http://tw.myblog.yahoo.com/88888888-88888888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