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買家
在雅拍上買了八盒咖啡濾紙 因為家裡用很兇
賣家網路上寫的運費是2-4盒要100元運費
寫信詢問買八盒運費需要多少 賣家回說八盒運費算160
我還心想這樣算是賣家有在算便宜點了
下標匯款 收到貨之後
發現八盒濾紙 只是用一般的塑膠提袋包起來
外面就貼著郵局的一般包裹託運單
上面的郵資是70元 整整比當初賣家報的運費要多出90元
我也有去看賣家過去收到的評價 其中有一個評價普通
就是因為那個買家被超收25元郵資
賣家也回覆 理由是不確定買家住處 所以多不退少不補
但是此賣家貨品不會送到其他國家
郵局的國內一般包裹郵資也沒有分外島跟本島吧?
(我在郵政業務的網頁沒有看到 有錯請指正)
賣家這樣評估運費會不會估太高了
個人網路購物經驗不是很多 但也有十幾次了
我遇到過最多超收的郵資也只有30元 而且因為是3C產品
對方還用泡棉包起來包的好好的 我就覺得賣家超用心 依然給對方良好評價
只是這次遇到超收90元 也沒有說在包裝上有特別細心
會不會太誇張? 請問我要是給對方負評會很沒良心嗎?
--
--
在雅拍上買了八盒咖啡濾紙 因為家裡用很兇
賣家網路上寫的運費是2-4盒要100元運費
寫信詢問買八盒運費需要多少 賣家回說八盒運費算160
我還心想這樣算是賣家有在算便宜點了
下標匯款 收到貨之後
發現八盒濾紙 只是用一般的塑膠提袋包起來
外面就貼著郵局的一般包裹託運單
上面的郵資是70元 整整比當初賣家報的運費要多出90元
我也有去看賣家過去收到的評價 其中有一個評價普通
就是因為那個買家被超收25元郵資
賣家也回覆 理由是不確定買家住處 所以多不退少不補
但是此賣家貨品不會送到其他國家
郵局的國內一般包裹郵資也沒有分外島跟本島吧?
(我在郵政業務的網頁沒有看到 有錯請指正)
賣家這樣評估運費會不會估太高了
個人網路購物經驗不是很多 但也有十幾次了
我遇到過最多超收的郵資也只有30元 而且因為是3C產品
對方還用泡棉包起來包的好好的 我就覺得賣家超用心 依然給對方良好評價
只是這次遇到超收90元 也沒有說在包裝上有特別細心
會不會太誇張? 請問我要是給對方負評會很沒良心嗎?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