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費超收90元會太誇張嗎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買家

在雅拍上買了八盒咖啡濾紙 因為家裡用很兇

賣家網路上寫的運費是2-4盒要100元運費

寫信詢問買八盒運費需要多少 賣家回說八盒運費算160

我還心想這樣算是賣家有在算便宜點了

下標匯款 收到貨之後

發現八盒濾紙 只是用一般的塑膠提袋包起來

外面就貼著郵局的一般包裹託運單

上面的郵資是70元 整整比當初賣家報的運費要多出90元


我也有去看賣家過去收到的評價 其中有一個評價普通

就是因為那個買家被超收25元郵資

賣家也回覆 理由是不確定買家住處 所以多不退少不補

但是此賣家貨品不會送到其他國家

郵局的國內一般包裹郵資也沒有分外島跟本島吧?

(我在郵政業務的網頁沒有看到 有錯請指正)

賣家這樣評估運費會不會估太高了


個人網路購物經驗不是很多 但也有十幾次了

我遇到過最多超收的郵資也只有30元 而且因為是3C產品

對方還用泡棉包起來包的好好的 我就覺得賣家超用心 依然給對方良好評價

只是這次遇到超收90元 也沒有說在包裝上有特別細心

會不會太誇張? 請問我要是給對方負評會很沒良心嗎?

--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08-02-20
記得很久之前有人運費都收100而且都超收 結果被大家攻擊
然後就掰掰不見了
Hedda avatarHedda2008-02-23
郵局的國內一般包裹郵資有分外島跟本島,多加20元
Kyle avatarKyle2008-02-26
太誇張了,超收90元可以再寄一件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2-29
如果以後不跟他買 負評就給下去吧 運費變相利潤
Hazel avatarHazel2008-03-01
給負評吧....90元太誇張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3-03
現在有便利箱和袋,用不到這麼多錢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3-04
超收90是很多 但是你事先也都同意了不是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3-08
推樓上 你事前不是都同意了嗎
Belly avatarBelly2008-03-10
推樓上上 不是你事先同意的?? 為啥心中感到不爽??
Lily avatarLily2008-03-14
推樓上上上.買家自己應該也要對運費心裡有個底.覺得
Edith avatarEdith2008-03-17
太高下標前就要問清楚.如果下標表示你同意了..對於利
Leila avatarLeila2008-03-21
用運費賺錢的賣家..建議以後別跟他買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3-25
160 得到塑膠袋包裝, 這很難接受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3-26
謝謝Chester6的資訊 因為事前不知道對方要用什麼方式寄貨
以後在網路購物也會多注意運費以及運送方式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3-26
對不起我看錯了= = 謝謝bn550提供的郵資
Kama avatarKama2008-03-27
一般包裹5kg內外島貴20,便利箱才沒有分本外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3-28
那濾紙多少呢?賣家會不會是為省奇摩3%把錢算到運費了??
Noah avatarNoah2008-03-28
濾紙就拍賣網頁上的價錢是45元 是用這個算3%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3-30
yahoo可以檢舉超收運費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4-02
被超收那麼多還是用塑膠袋裝... 負評給下去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4-05
你是否沒看清楚他上面他沒標運費或者有標運費90你沒看到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4-07
如果他有標就是你同意接受價格+運費=實品,不能接受那為何
Olga avatarOlga2008-04-07
當初跟這位賣家買產品?事後再來給評負他也是會給你,下標前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4-11
看詳細問清楚再購買才不會有交易的分爭,交易愉快懂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4-12
馬後砲╮(﹋﹏﹌)╭ 問他會老實回答是用塑膠袋運送?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4-17
【國內包裹資費表】http://0rz.tw/960HG
Dinah avatarDinah2008-04-21
搞不好買加以為160是用宅配啊 那就有可能
Eden avatarEden2008-04-23
推樓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4-26
下標本來就代表同意賣家的運費吧,有問題應該事先問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4-27
寄件是賣家的工作 不清楚合理運費並不是買家的責任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4-30
因為運費還含包裝材料費 發現超收這麼多也應該知道要退還
Yedda avatarYedda2008-05-02
這賣家也太離譜了 最討厭故意超收運費的賣家 檢舉他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5-06
可是有很多那種ㄧ元起標然後運費就收好幾百的賣家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