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第一次賣東西
想請問各位賣家一些有關運送的問題
(我有看過經華區和爬版了@_@)
1.我今天有三件商品 其中一件重量可能會超過20kg 另外兩件是都還好
但是三件東西都是不可以碰撞的,想請問要寄的時候
是要口頭上跟收貨的人說 東西注明 就好 還是還要寄特殊的包裹之類的
但是我沒有車,所以想請問有哪些公司有""到府收貨""的服務??
2.我之前聽說大榮貨運有到府收貨,可是他的評價好像沒有很好
想請問不管是宅配也好 貨運也好 郵局也好 那一個有到府收貨的服務
"品質受各位賣家信賴的"
我看到精華區寫說郵局有些可以幫你收件,但是要大宗
可是我只有三件 又重 @_@ 不知道行不行
3.再來就是價格的問題了....1箱近20公斤(可能超過),一箱4公斤,一箱5公斤
想請問賣家,各家的收費標準是如何?
感激~~~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