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貨運/宅配/郵局到府收貨的問題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第一次賣東西

想請問各位賣家一些有關運送的問題

(我有看過經華區和爬版了@_@)


1.我今天有三件商品 其中一件重量可能會超過20kg 另外兩件是都還好

但是三件東西都是不可以碰撞的,想請問要寄的時候

是要口頭上跟收貨的人說 東西注明 就好 還是還要寄特殊的包裹之類的

但是我沒有車,所以想請問有哪些公司有""到府收貨""的服務??


2.我之前聽說大榮貨運有到府收貨,可是他的評價好像沒有很好

想請問不管是宅配也好 貨運也好 郵局也好 那一個有到府收貨的服務

"品質受各位賣家信賴的"

我看到精華區寫說郵局有些可以幫你收件,但是要大宗

可是我只有三件 又重 @_@ 不知道行不行

3.再來就是價格的問題了....1箱近20公斤(可能超過),一箱4公斤,一箱5公斤

想請問賣家,各家的收費標準是如何?


感激~~~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08-02-18
考以考慮大榮宅配,只要是宅配都有到府收貨服務,跟宅配人員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2-20
說明情況,它會交你填寫時註明易碎,和給你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