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手續費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在y拍上 賣家要付得標金額的3%手續費


但我設定的價格是$1000-->30元

若以950賣出 那是要付1000的3%嗎?


是不是這樣就會有賣家提供1元賣場給買方下標或 提供到露天下標

這樣會被奇摩抓嗎?

--
I will not fall, I will stand tall.

Feels like no one can beat me!!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08-02-19
我覺得在奇摩推到pchome賣不是錯,不過還是看奇摩會不會抓
Liam avatarLiam2008-02-21
答案是會,絕對會被下架,親身經歷
Una avatarUna2008-02-24
那手續費是要付1000的還是950的 950若是跟買方在問與答中
談好的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2-26
手續費是依照你商品結標時的價錢收取的
如果是在問與答講好賣950 但是他出價是1000
那就會被收1000的3%~所以你可以先把價格修改成950
Leila avatarLeila2008-02-27
再請買家下標喔~~
Jack avatarJack2008-03-02
那當然阿!電腦不會這麼厲害~!知道你們私下交易的是多少錢!!
我常看到網路上賣家有一種方式~如果賣3000~就請買家下標300
Noah avatarNoah2008-03-03
所以這樣手續費也會從90元變成9元~例如這樣啦!!
Emma avatarEmma2008-03-06
不過當然是走灰色地帶~漏洞不是說鑽就很好鑽吧~~
其實我覺得大不暸就在自己想賣的底價多加手續費用就好啦~~
Freda avatarFreda2008-03-07
妳只要跟買家在問與答說好..然後..把問題刪除..就OK了..
Mia avatarMia2008-03-12
例如再問與答說好我改一元妳下標..再把此問題刪除..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