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拍上 賣家要付得標金額的3%手續費
但我設定的價格是$1000-->30元
若以950賣出 那是要付1000的3%嗎?
是不是這樣就會有賣家提供1元賣場給買方下標或 提供到露天下標
這樣會被奇摩抓嗎?
--
I will not fall, I will stand tall.
Feels like no one can beat me!!
--
但我設定的價格是$1000-->30元
若以950賣出 那是要付1000的3%嗎?
是不是這樣就會有賣家提供1元賣場給買方下標或 提供到露天下標
這樣會被奇摩抓嗎?
--
I will not fall, I will stand tall.
Feels like no one can beat m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