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請問有人吃過JUN起司冰棒(雪糕?)嗎 - 便利商店Dora · 2013-05-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這幾天在冰櫃裡常常看到JUN起司雪糕 想請問有沒有人吃過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有點想試試看 可是又有點怕怕的Q_Q -- 便利商店All CommentsIda2013-05-10起司味淡淡的不濃 可以嘗鮮但不會再回購就是了...Daph Bay2013-05-14像是吃乳片的味道 有點鹹鹹的 是味道可接受的冰棒Quintina2013-05-18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不會太甜Liam2013-05-22吃起來像乳酪蛋糕的味道,我給八十分Yuri2013-05-27哪裡有?Lydia2013-05-31味道蠻稀的 有點詭異 不喜歡Hedda2013-06-04不好吃 後悔買Daph Bay2013-06-08我也覺得像起司蛋糕 不錯!Queena2013-06-13X我覺得很特別!!!好吃Selena2013-06-17我覺得很好吃XD.. 昨天為了這篇特別去買的..好喜歡*^^*..Hazel2013-06-21不好吃 味道很重 ……回購率0Related Posts全家 辻利抹茶拿鐵日本7-ELEVEn 端出設計感現磨咖啡買敬老票一定要對證件嗎?全家 辻利抹茶拿鐵全家 辻利抹茶拿鐵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