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全家 辻利抹茶拿鐵 - 便利商店Steve · 2013-05-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商品名稱/價格】:全家 辻利抹茶拿鐵 【評分】:7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看完版上的討論, 想說蠻值得期待的 下午跑去全家買 奶味蠻濃的, 有一點點偏甜, 但因為有冰塊沖淡甜味 我覺得味道是OK的!! 但是呢....... 我覺得"粉味"很重!! 喝的"每一口"都有粉粉的感覺耶 這是正常現象嗎? (還是我太久沒喝冰的抹茶了所以喝不習慣? -- 便利商店All CommentsUrsula2013-05-08沒攪散Sierra Rose2013-05-11我喝的沒有這樣Bethany2013-05-15他的泡芙非常普通 不推啊~><~Ina2013-05-18抹茶本來就會有粉的感覺 不會完全溶解吧Rebecca2013-05-22我喝得很好喝欸,甜度也剛好,冰塊溶掉以後也不會太冰Erin2013-05-25一開始沒有攪拌均勻讓他溶解吧!喝冰的一定要確實攪拌溶解 喝熱的還可以自己攪拌補救結論就是店員的問題Erin2013-05-29不過這種東西店員也很倒楣 真的要攪拌均勻弄好一杯抹茶Jacky2013-06-02做好一杯可能要五分鐘以上 = =Ida2013-06-05好甜~Hedwig2013-06-09我也覺得難喝 不懂版上在推什麼Adele2013-06-12樓上 板上也有人不推阿@@ 你不懂推什麼的話大概是因為你比較無法接受不同意見吧Emma2013-06-16可是我真的覺得蠻好喝的耶 已經喝了3杯了~~~Sierra Rose2013-06-19覺得不好喝很正常 但不懂版上在推什麼這樣的話語讓人很不爽 好像只有自己的口味是正常 其他覺得好喝的人Tristan Cohan2013-06-23都是反常 看了只讓人厭惡而已還反指標咧…Thomas2013-06-26自己覺得難喝也很正常啊, 為什麼要去接受別人的口味John2013-06-30Orz 上面好喝/難喝打反了 =.=Joe2013-07-03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互相尊重吧Ivy2013-07-07討厭那種只有自己意見是意見 有相反意見就說不懂不能理解認為地球甚至銀河系應該因他而轉的人Callum2013-07-10每個人口味不同吧 .....Caroline2013-07-14有沒有攪拌均勻影響超大的Hardy2013-07-17還不錯喝呀!要攪均勻~~Michael2013-07-21很正常啦 電影也一樣,每次只要有一堆人推薦的電影,就會有人跳出來說難看死了之類Rachel2013-07-24我覺得好不好喝跟店員泡的技術也有關係XDDAdele2013-07-28我覺得跟店員技術有很大關係!!!喝過好喝也喝過難喝的><Oscar2013-07-31好好喝~! 跟小7的都很好喝Erin2013-08-04我也怕店員泡不好/不會泡 進去看到貌似店長的人就有比較安心了(?) XDUrsula2013-08-08我覺得還可以^_^Necoo2013-08-11拿到以後自己要再攪勻一點Dora2013-08-15主觀喜好不同很正常 但請用比較委婉的方式表達吧..James2013-08-18光抹茶 就很多人喜好兩極 像我只打算試聖代 不喜歡苦味:pAgnes2013-08-22今天喝到也覺得好喝耶 只是50有點傷= =Audriana2013-08-25我覺得蠻好喝的!! ^_^bBarb Cronin2013-08-29我在同一家店買了兩次 不同店員泡出來真的有差Regina2013-09-01edar123大,會有人跳出來指正那是霜淇淋不是聖代 :PThomas2013-09-05@@? 商品不是叫辻利抹茶紅豆聖代嗎?Jacob2013-09-08SOGO和新光的超市都有賣這牌的單胞抹茶粉及抹茶拿鐵粉Genevieve2013-09-12最近還有特價 一盒99 忘記幾支了不多所以很快就喝完了Daniel2013-09-15edar123大不好意思,我以為你講的是那個霜淇淋^^;Daniel2013-09-19囧..是我喝太重口味嗎..我覺得喝起來有點淡.....Emily2013-09-22-4的比較好喝 還便宜5塊Related Posts全家禮券使用??7-11怪事多7-11 龍蝦鮪魚三明治7-11御飯糰可以微波嗎?超商拉拉熊 遭疑舊貨出清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