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辻利抹茶拿鐵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評分】:70

【心得】:

剛好家人有買就趁機喝一下

之前在百貨有吃過該牌的聖代和飲品

當然對超商推出這款飲品蠻期待的

喝起茶味沒有很濃

清清淡淡

就我預期的茶味濃度有一段距離

舌頭不會有怪味蠻順口的

如果要達到心中期待的抹茶濃度在臺灣果然還是一分錢一分貨阿

要嚐鮮的人還是可以買買看但不要有過度期待:)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5-07
我覺得太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