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辻利抹茶拿鐵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全家 辻利抹茶拿鐵
【評分】:8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分數給的很高或許很多人不太贊同...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很愛抹茶類乳製品.所以接受度很高

整體:喝起來確實有種粉粉的感覺,可是攪拌過還是有
應該不是沒攪散,而是粉太多濃度太高?(16oz的杯子)
沒有遇到版友說的上冰下熱,可見店員攪拌有均勻
甜度:平常我喝50懶奶茶都點無糖的,這款我喝起來並不會覺得太甜耶!
甜度有點像外面的紅豆泥餡但是再少一些甜,
跟大家的評語差滿多的...還滿詭異的我舌頭壞了嗎[email protected]@"
惺巴客有一款抹茶的那個就真的甜到我受不了...
茶味:不會濃烈到苦苦的,就是剛好剛好...

=======下面是充滿樂趣的購買旅程,很長可以END=======

今天早上去菜市場買菜,路過全家,想到版友推薦一定是要喝看看的
確認到架子上放著許多包抹茶粉,安心的點了抹茶拿鐵

我跟男店員說我要一杯抹茶拿鐵之後,男店員靜靜的看著我,
突然露出了詭異又燦爛的笑容...什麼話也不說
好像我點到了一個禁忌的潘朵拉盒子,這次的決定將是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於是我有點恐懼的問他說..."怎麼了嗎?"
他露出一排不算整齊的牙齒跟我說...

"其實我不會泡耶~^++++^ 你要不要去隔壁那家全家呀?"

.......................

然後我就跑去隔壁那家全家...當然沒有這種事情~"~
我屹立不搖的站在櫃檯說"沒關係啦,做做看,學一次就會了!"
男店員轉頭看向旁邊正在喇咧的女學生們,露出求救的眼神
女學生中看起來像是大姐的人就問他怎麼了(疑?原來妳不是來把店員的路人喔XD)
後來告知原委之後變成大姐來泡拿鐵,但大姐也是看著我說
"其實我也不會泡耶哈哈"...-.-

這家店怎麼了XD

總之在我堅持"反正大家一起第一次好玩嘛"的堅持下,
大姐就開始操作,操作前還不忘跟我反覆確認"我喝過很甜喔,你確定要喝嗎?"
男店員也表示:"不好喝不要怪我們喔^+++^" (虧你笑的出來= =)

之後步驟當然就是物煞煞猜猜看,
大姐下了粉包之後,拿出大包冰塊全部加下去之後打算要加熱水
突然,她似乎發現了應該先下熱水攪散,於是又把冰塊先倒出來
抹茶粉黏在冰塊上看樣子似乎是無解了,
於是大姐果斷的把移出冰塊的那杯給丟了,又拆了一包重作(囧)

加熱水攪拌後放入整杯冰塊,接著只要加滿就大功告成了
這時候大姐突然轉頭看著我說,"這應該要加熱水還是要加牛奶阿?..."
反正不管要加什麼我當然都會選牛奶啦XD
所以我就說"既然是拿鐵,當然是加牛奶吧?"
大姐表示"說的也是呢~",於是就把牛奶加到滿了@@!

終於拿到手之後,喝了一下,還滿不錯的嘛
告知大姐咱們成功了之後,大姐默默的滴咕說"看來還是要加牛奶呀..."
(所以妳之前喝到很甜是加了什麼東西進去阿= =!)

雖然很高興全家一直引進一起好喝好吃的新商品
不過上頭也應該教學一下操作方式吧...不然店員都不會做
幸好我本來就是買菜閒閒,不然遇到計較一點的可能就跑去客訴了...
(難道說本來就是店員要自己TRY!?= =
那店員要會的事情也太多了吧囧)

PS.後來問大姐怎麼上面都沒教,大姐說她也不知道因為她已經離職了
疑疑疑所以妳已經離職了還是來幫忙站櫃檯跟泡拿鐵喔...
真是辛苦妳了...ˊ_ˋ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3-05-08
推原po好人 XDDD 難道大姐就是傳說中的義氣店員咩...-3-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5-10
問一個問題...粉包後面都沒有SOP嗎?
我做小七的時候,新產品幾乎都有說明書可以看...
Andy avatarAndy2013-05-12
我也覺得沒有想像中甜,蠻好喝的^++++^
Ula avatarUla2013-05-15
抹茶本來就會有一點粉感啊
Emily avatarEmily2013-05-17
店員不會泡也太囧了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5-20
通報有寫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5-22
商品聯絡書有寫~
Kama avatarKama2013-05-25
大姐:說的也是呢~<---太可愛了吧XDDD
Irma avatarIrma2013-05-27
像不太會做,結果口感很奇怪,版上有沒有人能給個建議,我
Oscar avatarOscar2013-05-29
能建議店員放多少冰塊?1/3or1/2因為牛奶是熱的這款又是冷
Olive avatarOlive2013-06-01
飲,因為習慣當早餐,希望不要到太冰
Hardy avatarHardy2013-06-03
加冰塊攪一攪後請店員把冰塊撈掉些?
Harry avatarHarry2013-06-06
不會泡好好笑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6-08
星巴克的抹茶拿鐵也是有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6-10
推大姊 除了上班我都不去店裡 免得被叫去幫忙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6-13
原PO應該告訴她正確做法是不加冰塊 牛奶加滿 這樣就賺到了
Sarah avatarSarah2013-06-15
好喝推! 加滿牛奶之後還有攪拌一次+1 提醒店員一下 ^^
Elma avatarElma2013-06-18
我想去買純抹茶口味,可以嗎?
Belly avatarBelly2013-06-20
我都用吸管攪拌:P 也算習慣吧,因為抹茶粉本來就會有點沉澱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6-23
ps:口感跟香氣大勝嘿芯-4的產品
Eden avatarEden2013-06-25
喝熱得一開始比較不甜,到底真的超級甜QWQ~~~~~
喝到後面我覺得完全是螞蟻的口味OTZ
(p.s.我平常也是點無糖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6-27
我喝到的完全是溫的,不知為什麼冰塊融超快,我猜店員泡
錯,感覺熱水加太多?y
Kelly avatarKelly2013-06-30
習慣喝無/微糖覺得有點甜,不過還是很好喝
Una avatarUna2013-07-02
叫他看通報
Lucy avatarLucy2013-07-05
你人太好了吧 這種店員被客訴機率很高喔!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7-07
剛剛又去學校全家買抹茶發現全家的阿姨泡抹茶泡到瘋了
Harry avatarHarry2013-07-10
她大喊了一聲為什麼大家都那麼喜歡喝抹茶啦!XD
Leila avatarLeila2013-07-12
大家都笑瘋了但還是一直點XD
Puput avatarPuput2013-07-14
印象中這種東西上面的不會花時間教 都要自己上班時抽空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7-17
手冊或通報學 較有空的學習能力強的或許當天就會 很忙的店
Adele avatarAdele2013-07-19
員或學的較慢又沒人教的就...自求多福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7-22
雖然這樣很不好,但是好可愛阿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