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ELEVEn 端出設計感現磨咖啡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日本的7-ELEVEn從1月底開始在全國門市鋪設現磨咖啡機
在日本想解咖啡癮的朋友,也可以向日本的小7報到囉!

blog->http://starscreek.pixnet.net/blog/post/49295964
or->http://starbuckser.blog126.fc2.com/blog-entry-1619.html

==

日本的7-ELEVEn從今年1月28日起,陸續在全國門市裝機
販售現磨現煮的SEVEN CAFE,我覺得還不錯喝
至於平常自己也習慣手工現磨現喝的閃光,則評價中庸
說它不酸不苦,是大眾口味能接受的珈琲...

熱咖啡大杯150Y,小杯100Y,這篇附圖是大杯的,約350CC吧
冰咖啡大杯180Y,小杯100Y,容量相近

不同於台灣的便利商店咖啡是勞駕萬能店員打理
日本7-ELEVEn的咖啡比較偏自助式
先向店員買杯子,便能自行操作機器,按1個鈕就可以了

7-ELEVEn預計今年8月能在全國15000家門市完成上架
牛奶杰是在遙遠的道東的釧路的車站的小7買到
首波2000店從九州與北海道開始
接著是3月集中於關西與中國,首都圈與北關東預計7月份報到

==
取材時間:2013-04


--
杰水 輕喃 http://starscreek.pixnet.net/blog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5-07
杯子真美 台灣小7看不到人家車頭燈~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5-10
看到車頭燈是迎面要相撞了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5-12
樓上兩位的推文可以收做簽名檔了!X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5-15
對向拉 對向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5-17
車尾燈表示:
Susan avatarSusan2013-05-20
澳洲的7-11咖啡早就是自助式的囉
Rae avatarRae2013-05-22
XD是車尾燈啦
Elma avatarElma2013-05-24
一樓實在太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