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將一個表格弄成JPG檔(主要是想放在賣場的三張圖片裡)
可是不管怎麼弄要嘛解析度不佳,不然就是太小張了
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都如何處理呢?????
用什麼方式最優阿?????
試過PDF,試過用PRINT然後在小畫家弄....都不是很理想說....>"<
--
可是不管怎麼弄要嘛解析度不佳,不然就是太小張了
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都如何處理呢?????
用什麼方式最優阿?????
試過PDF,試過用PRINT然後在小畫家弄....都不是很理想說....>"<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