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過一二次殺價很跨張的詢問
都是殺價一二百元還要求含郵,然後說如果可以,要馬上轉帳!
好像馬上轉帳,是給賣家很大的恩惠似的...
不知大家都怎麼回應?
有時雖然覺得很跨張也很不爽,但我都只回了一個『sorry! 』
因為想說以和為貴!....
其實我很想回答:原價再加上郵資的價錢,然後用他的語氣說
如果可以,我會馬上寄出!:)
還有一次賣一條RAM,買家居然用國際RAM價格下滑為理由
殺價400元,我就回他:請告訴我那裡有這個價格
我要立刻買100條!....:)
遇到這種亂砍價的詢問,有時想不回應
但有時真想回嗆回去....!
--
--
都是殺價一二百元還要求含郵,然後說如果可以,要馬上轉帳!
好像馬上轉帳,是給賣家很大的恩惠似的...
不知大家都怎麼回應?
有時雖然覺得很跨張也很不爽,但我都只回了一個『sorry! 』
因為想說以和為貴!....
其實我很想回答:原價再加上郵資的價錢,然後用他的語氣說
如果可以,我會馬上寄出!:)
還有一次賣一條RAM,買家居然用國際RAM價格下滑為理由
殺價400元,我就回他:請告訴我那裡有這個價格
我要立刻買100條!....:)
遇到這種亂砍價的詢問,有時想不回應
但有時真想回嗆回去....!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