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費超收90元會太誇張嗎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我曾經在yahoo拍賣 買了一組雙人牌指甲刀

因為是股東會贈品 所以在價格上 蠻優惠的 底於市價很多

網頁上售價139元 郵局掛號60元

我轉了199給賣家

結果他老姐 居然寄平信 郵資才10元 我的50元就...

我在想 我如果狠一點說我沒收到貨品

看她又如何解決

以那個重量 寄掛號也只要25-30元...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08-03-06
你就狠一點吧 寄平信死無對證 看對方怎麼處理
James avatarJames2008-03-08
如果你真的覺得不爽 就說沒收到吧~XD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3-10
先看一下對方評價 看是不是新手 是新手就跟他講解(你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