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賣運費超收90元會太誇張嗎 - 網賣Jack · 2008-03-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曾經在yahoo拍賣 買了一組雙人牌指甲刀 因為是股東會贈品 所以在價格上 蠻優惠的 底於市價很多 網頁上售價139元 郵局掛號60元 我轉了199給賣家 結果他老姐 居然寄平信 郵資才10元 我的50元就... 我在想 我如果狠一點說我沒收到貨品 看她又如何解決 以那個重量 寄掛號也只要25-30元... -- 網賣All CommentsAndy2008-03-06你就狠一點吧 寄平信死無對證 看對方怎麼處理James2008-03-08如果你真的覺得不爽 就說沒收到吧~XDHedwig2008-03-10先看一下對方評價 看是不是新手 是新手就跟他講解(你是好人)Related Posts請教...陶鍋怎麼運送XD?ebay怎麼看賣家回答問題?這樣的拍照感覺請問露天是不是又掛掉了?運送胸罩方式?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