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低價賣只穿過一次的曼黛胸罩
(因為尺寸不合/___\)
有買家跟我殺價250含運費@@"
我也答應了 因為囤在衣櫥裡好像沒什麼好像 想趕快賣掉
但問題來了,我有跟他說要殺到250含運的話,
就不能幫他用便利箱寄出,因為這樣成本比較高
那請問還有什麼其他方式 掛號比較不會花到運費?
--
◢▁▁
▃▃▃ ◤◢█◣▉▊▇█▇ ▉▊▋▌▍▎▏
▄▄▄ ◤█▇▉█▊▇█▇ ▉▊▋▌▍▎▏
▅▅▅ ▊▇▇▇楓▊▆▆▇ ▉▊▋▌▍▎▏
▆▆▆ ▊█▇█◢█◢ █ ▉▊▋▌▍▎▏
▇▇▇ ▊███ ▊◤◢█ ▉▊▋▌▍▎◤ ψFongChen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