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拍真夠爛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Y拍真的很爛

詐騙都不管

我弟上星期帳號被盜,被盜用者刊登了十幾樣手機.禮券.電玩等產品

我們當天發現後,就寄信給奇摩客服了,也有請網友幫忙檢舉帳號

他們隔天下午才回信說已經把帳號停權了,所有人都無法使用這個帳號

可是我看那個盜用者還可以繼續回問題

於是我們就直接打電話過去請他們快點處理,把賣場的商品下架,

他們也說會處理,

那個盜用者到那天晚上11點多還可以回問題耶=.=

一直到隔天早上10點多奇摩才把商品下架

而且已經有人被騙了

奇摩真是超沒效率的ˋˊ

已經一堆人檢舉了也不快點下架,整天只會抓3%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3-03
檢舉內容若選擇"規避三趴",處理速度快的跟啥一樣....
Sandy avatarSandy2008-03-07
沒有耶...我檢舉的,後來有寄通知來..都馬是賣家已做處理
Mia avatarMia2008-03-09
也就是都順利賣出... =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3-09
樓上說的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