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奇摩賣CD 結果第一次被人棄標,重新刊登第二次
有人要買可是要求使用貨到付款,因為說過年人太多不想去郵局匯款轉帳
我回信說我是小賣家不知道如何使用貨到付款的服務
請他去郵局轉帳我可以等,從2/12結標只有說過一次要求要貨到付款
其中我寫信2次和傳簡訊給他都沒回應
其中也透過拍賣提出交易提醒,買家還是沒回應
我只好昨晚2/29提出棄標確立,並請給他即極差評價也重新刊登賣場
可是今早發現買家竟然也給我極差的評價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mtsai0809&u=:mmtsai0809
請看我評價那邊,我也有回應
想請問為何我提出交易提醒和棄標確立 他還是可以給我評價
我也跟奇摩提出申訴,想請問奇摩可以將我的極差評價消除嗎
我自認錯不在我,我已經等他半個月,期間也寫信打電話
我真的很生氣,更氣的是我老公竟然說我不會打電話給他喔
我是認為他根本沒誠意購買,所以也不會想打電話
畢竟該做的我都有做,所以想請問大家你們會去打電話給這種買家嗎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