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子的,我的一元起標商品先被A下標,
後來A又來要求要取消出價,我不答應
之後,我發現是由2008/2/26才註冊的B得標
然後就看到A和B的mail是一樣的.....=.=
我強烈懷疑B是A註冊來想要棄標的!!!
那在結標頁面中,B是得標者,A是候補得標者,
請問若是B棄標的話,就是強制由A直接遞補得標嗎?
或是在棄標處理機制中,我可以跟露天說A和B是同一人嗎???
--
HAPPY FACE FOREVER
http://album.blog.yam.com/heke4938
NEVER LAND=夢想的國度
http://blog.yam.com/user/heke4938.html
--
後來A又來要求要取消出價,我不答應
之後,我發現是由2008/2/26才註冊的B得標
然後就看到A和B的mail是一樣的.....=.=
我強烈懷疑B是A註冊來想要棄標的!!!
那在結標頁面中,B是得標者,A是候補得標者,
請問若是B棄標的話,就是強制由A直接遞補得標嗎?
或是在棄標處理機制中,我可以跟露天說A和B是同一人嗎???
--
HAPPY FACE FOREVER
http://album.blog.yam.com/heke4938
NEVER LAND=夢想的國度
http://blog.yam.com/user/heke4938.html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