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216718061
這玩意真的讓我很汗顏啊...
雖說我會包上防撞紙...
但是還是很怕郵局會不小心給它~~~咻砰~~~~~框啷啷啷
請問各位...有沒有蛇麼好方法呢^^?
--
.☆.:* ∴.☆.:* ∴.. *,★ :。.:. .:. :. *,★ :.☆.:* ∴.. *,★ :. *,★ :.☆.:* ꄊ
--
這玩意真的讓我很汗顏啊...
雖說我會包上防撞紙...
但是還是很怕郵局會不小心給它~~~咻砰~~~~~框啷啷啷
請問各位...有沒有蛇麼好方法呢^^?
--
.☆.:* ∴.☆.:* ∴.. *,★ :。.:. .:. :. *,★ :.☆.:* ∴.. *,★ :. *,★ :.☆.:* 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