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朋友的介紹開始用 L 拍
我是一個很可憐的買家,
標到之後提醒賣家給我帳號讓我馬上匯款
匯款後還要天天丟悄悄話提醒賣家要寄東西了喔
但是賣家都不理我,
我很笨的用了 Y 拍的習慣,丟了個普評跟他說 "再不理我要算詐欺喔"
雖然賣家,看到這個評價終於回了一個很爛的理由,
說他要賣我的二手書掉在地上摔壞了不可以賣了要退我錢
我要求看書況,或是電話連絡講清楚,(等太多天的悄悄話很煩)
她說 "這樣危及他的隱私"
真好笑....我的電話地址姓名銀行帳號都寄給你了...你跟我說隱私...
其實,我買二手書不是在意外觀的問題,最多不過是價格上的調整
可是這樣擺爛 (多半是認為自己價格放低了) 就讓人很不爽
然後我就跟賣家說,你這樣不願意跟我連絡溝通解決事情,
我要寫棄標抗議信,請你立刻打電話給我,然後就不再理他了。
恩。賣家很酷的給了我負評。就在我丟出棄標抗議信之後。
然後我終於發現,L拍不可以改評價,所以棄標的賣家得到的是普評
我被棄標反而得到了負評
請問我該怎麼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