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家議價都狂砍價錢的嗎?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昨晚,我的賣場有一樣一元起標的保養品結標
快結標有一個"有禮貌"的買家詢問保養品相關問題,另外問有無面交
我回答了一元起標不面交,後來東西就結標了,得標者不是發問者

後來她在我另一個賣場問我,還有一樣商品嗎? 她是網拍和保養新手預算有限

第二個問題又說抱歉打擾了,因為這個賣場的東西她也有所以借來發問,還
說天氣冷多注意
(到目前為止心情都還不錯)

<<<<<<<<<<<<<<<<<<< 以上是前言>>>>>>>>>>>>>>>>>>>>>>>>>>>>>


第三個問題完全讓我理智線變成灰
她說:
恩恩,我初學保養者,有需要買來試試好不好用,^^ 希望可以1元直標就好了~謝謝哦

基於禮貌我的回應是:關於這點很抱歉哦~還是以競標的方式,謝謝


馬上我開了一個新賣場一樣一元起標(不是為她而開的)
她馬上下標一元了,順便發出問題
哈囉~請問這款跟剛結標的那款一樣的嗎? 我下標嘍~ 郵資可算便宜一點嗎?
還是可以面交呢? 我住xx站,謝謝!

我心裡: ..........................................................


今天忍不住去翻她的評價
她都會在問與答中不斷強調她是保養新手彩妝新手網拍新手窮學生預算有限會多介紹
親朋好友來 非常有禮貌嘴巴甜

其實我想對她大喊 我失業很久了應該比你還窮!!!!!!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08-01-27
我碰過這種, 最可怕的是一直凹..不會累的..
Linda avatarLinda2008-01-29
要試用可以去賣場用試用品
Jack avatarJack2008-02-02
我好想知道她的帳號..
Ivy avatarIvy2008-02-06
推樓上˙˙我也好想知道帳號喔~
Zanna avatarZanna2008-02-07
個人最害怕這種人..QQ
Una avatarUna2008-02-09
最討厭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