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有人喜歡多問一次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我只是偶爾賣賣家中不用的二手貨的小賣家

雖然這樣但賣家該標示的部分自認做得一項也不缺,只購買單個賣場的話,
就算完全不跟我確認就付款也不會有任何問題。

物品價格=直購價

郵資也說明了以賣場標示為準(都有確實標示)

可是從以前就常常有人問我這樣的問題:

請問我用直購價下標的話就是要付xxxx(賣場物品價)+xxx(標示運費)=xxxx嗎?


是覺得有問有保佑嗎(-_-)a

結果這次又有人提了同樣的問題,然後,就被別人先標走了......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3-14
多問一次是保險吧?因為有的賣家其實有好幾份物品或是好幾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3-19
個賣場~多問一次求現貨也沒什麼不對呀! 另,先被人標走也
沒話講,本來就是以下標為準的嘛!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3-21
我會再問一次確認耶 以免我看漏了什麼 而且我發現露天賣家
Mason avatarMason2008-03-24
很多都業餘的問個問題等好多天才回我
Tom avatarTom2008-03-28
甚至根本沒回 我都不知道該不該下標@@
Kama avatarKama2008-03-29
我不是討厭人家這樣問,只是如果是便宜的好東西的話,在等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4-01
待回覆的時間裡就會被別人先買走了啊......
Sandy avatarSandy2008-04-05
我討厭人家問說 要不要跟我換東西........
Gary avatarGary2008-04-08
這樣比較保險啊 對買家而言 不是每個賣家都像原po一樣標示的
很清楚,要是不問清楚就貿然下標,萬一大家的認知有差距呢?
Dinah avatarDinah2008-04-09
來網拍買東西就是希望買便宜貨,要是下標後價錢跟認知不同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4-10
問題糾紛就來了。就當賣家來說,買家願意多問清楚也好,免得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4-12
之後還要跟買家作溝通,還要擔心對方是不是會棄標,更麻煩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4-15
我不介意被別人標走哩 沒買到就再等有緣人囉XD
Ula avatarUla2008-04-18
純粹想推S大,我比較討驗人家問要不要交換,明明就寫了不交換
Jake avatarJake2008-04-20
現在一堆賣家都有隱藏規定 不然就是一般人沒注意的規定
John avatarJohn2008-04-21
我反而比較不喜歡問都沒問過就直接下標的買家耶
Annie avatarAnnie2008-04-24
因為我大多有設直購價,很怕買家下標後再問題一堆...
Joe avatarJoe2008-04-25
因為有碰過賣家價格打錯的情況…所以現在下標前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4-25
會問個一下,順便看看賣家回答有沒有快速,
才能避免幽靈賣家XD 所以還請見諒~
Mary avatarMary2008-04-28
我會先問,因為有很多東西買2樣跟買1樣運費不同...
Hardy avatarHardy2008-04-30
lucy大為什麼要請人家見諒 XD,我沒有討厭人家問啊
只是因為直購賣場隨時都可能結標,賣家又不可能隨時在線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4-30
想要的東西在等候回覆時被別人標走了難道不會很鬱卒嗎?
Dora avatarDora2008-05-03
我會先下標後才問耶 怕算術不好少匯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