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偶爾賣賣家中不用的二手貨的小賣家
雖然這樣但賣家該標示的部分自認做得一項也不缺,只購買單個賣場的話,
就算完全不跟我確認就付款也不會有任何問題。
物品價格=直購價
郵資也說明了以賣場標示為準(都有確實標示)
可是從以前就常常有人問我這樣的問題:
請問我用直購價下標的話就是要付xxxx(賣場物品價)+xxx(標示運費)=xxxx嗎?
是覺得有問有保佑嗎(-_-)a
結果這次又有人提了同樣的問題,然後,就被別人先標走了......
--
雖然這樣但賣家該標示的部分自認做得一項也不缺,只購買單個賣場的話,
就算完全不跟我確認就付款也不會有任何問題。
物品價格=直購價
郵資也說明了以賣場標示為準(都有確實標示)
可是從以前就常常有人問我這樣的問題:
請問我用直購價下標的話就是要付xxxx(賣場物品價)+xxx(標示運費)=xxxx嗎?
是覺得有問有保佑嗎(-_-)a
結果這次又有人提了同樣的問題,然後,就被別人先標走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