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賣家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onniefree (CONNIEMURRAY)》之銘言:



如果是我
買家得標之後
才來問我有沒無摺(或是能不能貨到付款,殺價,能否面交等等的問題)
我會覺得有點不爽
因為那是下標前就該問的問題
幹嘛下標後又來問
基本上人家付款方式都有寫了吧
如果賣方沒回覆,代表他很忙或不太想理你
那就不要下標了
(有時看到這類問題~我也懶得回)
如果是我自己買東西一定3天內匯款
別人跟我買,我一定收到匯款當天或隔天寄出
不過我也知道不是每個人像我這麼閒可以馬上寄出
所以等個幾天我覺得是合理的
我不會主動跟買家聯絡,實在沒必要
因為所有資料都在得標信
是不是詐騙看帳號或得標信就知道了
(而且如果是詐騙....歹徒才不會騙一本書的錢)
不懂怎會有那麼多問題?
買家匯款了自己應該主動給寄件資料
賣方收到匯款再寄出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3-12
下標後再問有沒有無摺真的很討厭= = 有問題都不會下標前問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3-16
更討厭的是,明明在關於我裡面就把匯款交易方式交代清楚了
Harry avatarHarry2008-03-19
卻還是愛提"請問有沒有貨到付款"、"請問有沒有無摺"
最厭惡的問題就是"請問哪裡可以面交" Orz....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3-23
總覺得現在的買家也該教育一下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