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傻子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在奇摩看中一件外套~

賣家寫說一元起標無底價~

我看到的時候還剩九天

我想說賣家都說明一元起標了~就別再去議價~就乖乖的等結標~

自己也有當賣家~不太喜歡議價的人~

於是我就踏踏實實的等

結果前天出現一個跟我競爭的人物~

留問與答議價~賣家也很乾脆說不要~標多少賣多少~

我心裡想說~果然要踏踏實實的等~

結果剛剛回來~發現賣家把那個競爭人的議價問題刪掉~

過不久我就發現競爭的人出價比我高~但我想說先來逛個版~等下再去出價~~反正還有三天~

結果就整個突然結標了......

不太想懷疑別人~但是賣家應該是賣給另外那個競爭的人了吧~

雖然說賣家當然可以決定衣服要賣給誰...

可是感覺很差~我也很想要外套阿~

早知道就不要自以為踏實的等了~直接去議價不就好了~哀...

我再想~如果我等下去跟賣家抗議~大家覺得她還有可能把衣服賣給我嗎?

我要不要去抗議阿?感覺抗議無效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3-12
我覺得抗議沒意義 賣家有設提前結標的話就有權提前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