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賣家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1.看完你的回信 我只能說你回應的時間跟我收到信的時間完全不同
加上”你說的”回應我也完全沒收到 但我就把這歸到漏信問題~算了

2.還有我說過了之所以會跟你要無摺是想看你有無回應 因為之前我在問與答問問題
你都沒回我 這怎能如你所說的 有任何問題在問與答問清楚呢!!!???

3.你說信的內容是傳達你看到信很怒的原因 你下次可以不要這樣直接表達你的情緒嗎?
希望你回信時可以想清楚 買家是不是真的有攻擊你的意思
因為這樣身為買家的我當時深深的嚇一跳!!莫名其妙被罵了一頓誰會高興!!?? 我的回信
我東看西看只有表達我很急的態度 我認為並無不妥 難道我要加入敬語嗎?
我只希望你可以給我個回應 不要讓我空等 你回我個OK 我就可以接受了~

4. 你之所以會看到這篇文章我只純粹想抒發自己的感覺 如果我要跟妳吵就不會留在這了

5.希望你的補充說明 當初可以寫在給我的回信裡頭 這樣我就不會催你了
我也可以體量 畢竟你說的那些都是你了解的 我卻不知道的!!

6.最後 你有啥話就寄信來跟我談吧 不要再為這事 在這占版面傷害大家的眼睛!!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3-13
希望你們好好溝通.沒有這麼嚴重的事,你們都太生氣了
Hedda avatarHedda2008-03-16
變成只是在爭論而已...沒必要的.傷神又傷人
Andy avatarAndy2008-03-19
對啊 雙方都冷靜些吧 不至於到給負評的地步 對賣家很傷的
Kama avatarKama2008-03-23
覺得你在咄咄逼人耶,賣家比你溫和這是真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3-26
就是奧客,沒啥好說的
Joe avatarJoe2008-03-28
奧洲來的人
Annie avatarAnnie2008-03-28
補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