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超商200元 190公分搶匪落網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自由時報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

「有沒有大鈔,拿出來!」身高190公分的陳姓拖板車司機,涉嫌持西瓜刀行搶超商,
女店員的零錢盒掉地發出聲響,搶匪擔心被發現,只搶走200元;前晚落網供稱,
欠朋友2萬元,被逼債才行搶。

警方調查,34歲嫌犯陳銘輝,上月27日凌晨2時30分許,趁雨天街道人煙稀少,
他開著阿公的白色自小客車,前往鳳山區某超商(全家)行搶。

陳嫌行搶前特地拆下車牌,拿100元佯裝要購買香菸,趁女店員打開收銀機,
拿出預藏水果刀行搶,由於深夜收銀機內僅有200元,陳威嚇有沒有大鈔?
女店員嚇得發抖,手上的零錢盒不小掉落,銅板掉滿地,擔心被發現,
陳嫌拿著200元及香菸奪門而出。

鳳山警分局偵查隊獲報處理,女店員描述搶匪身材高約190公分且體形壯碩,
持西瓜刀行搶。

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發現陳嫌行搶前刻意拆下車牌,並查出車主是陳嫌的阿公,
前晚8時許前往陳嫌住家逮人。

陳嫌與父母、阿公同住,從事拖板車司機工作,他說因積欠朋友2萬元,
對方一直逼債才行搶超商,訊後被依強盜罪嫌移送。

問掛:有沒有總部都不管一堆門市(店)大夜班都由女生獨自一人上班的八掛?!
..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3-05-10
新聞連結:http://ppt.cc/SkXh
Kelly avatarKelly2013-05-14
蘋果動新聞:http://ppt.cc/BL5z
James avatarJames2013-05-18
雖然女生單獨上大夜是有點不好,但是法律沒規定不行
Steve avatarSteve2013-05-22
幹嘛??不是男女平等嗎??為什麼上大夜一定要男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5-26
幹嗎!女生上大夜真的很危險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5-30
但也不一定也許是女生所以他不敢下手太重..是男的就被砍死
Belly avatarBelly2013-06-03
見報被砍的都是男生(感覺)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6-07
大夜女生應該是店長才有可能吧 一般不會徵女的
Gary avatarGary2013-06-11
女生上大夜是較少 但也並非沒有 也不光只是店長 之前隔壁
Elma avatarElma2013-06-15
全家大夜就是女生(我國中同學妹妹)她女兒上國一 她則26歲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6-19
白天當洗頭小妹 晚上當大夜養家 她的中年店長對她們不錯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6-23
多的WASTE都會給她 她再叫她女兒半夜來拿 不過那邊是社區
Jake avatarJake2013-06-27
不少店家攤販會開到凌晨 加上她住附近50公尺 所以還算安全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6-30
另 若對方是劫財 男大夜反而會比女大夜危險的多 女生應該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7-04
聽公司的話 乖乖被搶就好 但男生多少會想找機會反抗 至於
Delia avatarDelia2013-07-08
劫色 目前還沒聽過(或許以後會有)都有女警女兵女消防員了
Belly avatarBelly2013-07-12
對於女大夜也別太稀奇 我家附近這對女大夜早就見怪不怪了
Leila avatarLeila2013-07-16
男生能做的工作 女生大多都能做 別用假借溫柔來歧視異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7-20
我不相信收銀機內只有兩百元= =
Irma avatarIrma2013-07-24
重點可能是大部分的大夜班業績(日商)都不高,實在沒必要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7-28
冒這個風險硬要拉女生來上大夜,請不到人總部就同意休息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8-01
早上再開門營業即可,效益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