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辻利抹茶拿鐵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 辻利抹茶拿鐵 / 50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 全家

【評分】:90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看到版上一堆煽火文,原本不喝抹茶的我也去買來喝喝看了
     
     很幸運的,店員沒有加拿鐵咖啡也沒有全部都加熱水XDD

粉也都有攪拌均勻,也沒有版上說的上熱下冷的問題

     不敢喝抹茶的我都覺得超級順口又好喝!!
       
     (之前喝抹茶好朋友喝得很痛苦,因為抹茶味好重=口=)

     抹茶味沒有說很濃,怕抹茶的朋友們可以喝喝看~

不過愛喝抹茶的人或許不會那麼喜歡!?

推薦給不敢喝抹茶又想嚐試的人~

     牛奶味十足!配上淡淡的抹茶味,超好喝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太甜了QQ


杯子照: http://ppt.cc/q6b1

杯口那一圈牛奶~~深得我心XDD
http://ppt.cc/uq_9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3-05-08
太甜+1,應該不會再買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5-10
趁有冰塊時+1/5杯水 超好喝。 原本的太甜
Joe avatarJoe2013-05-12
什麼!?抹茶味沒有很濃?...滅火
Una avatarUna2013-05-14
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喝的理由剛好就是抹茶味很淡 個人喜好不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5-17
同囉 這系列文章不是大推就是完全不推 非常兩極化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5-19
大推跟不堆,除了個人口味上的不同之外,這次的變因還
包刮了店員的熟練度吧
Edith avatarEdith2013-05-21
對 店員真的差很多 我第一次喝那家很好喝 第二次喝另一
一家超甜(而且我都叫他們家半包冰塊)甜度卻差很多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5-23
這完全看店員泡的技術啊...很想直接買抹茶粉包回家
家自己泡..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5-25
哈哈我買到的是下熱上冷,不過就是要搖勻啦.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5-27
第一次喝甜度適中,第二次買店員泡好後熱心地說"我有幫妳加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5-29
點糖,增加香氣喔"喝到太甜的是不是店員加糖的關係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5-31
我也覺得甜,但對我而言是還可以喝得下去的甜.反倒覺得小七的
更甜更難喝,一點抹茶味都沒有,這個好歹有一些.
Kyle avatarKyle2013-06-02
樓上那店員很妙,加糖??千萬不要再加了,還香氣咧.
然後一定要攪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