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儲值eTag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萊爾富儲值eTag一定要用儲值卡嗎?
今天去內湖大潤發的那間萊爾富要儲值
店員說一定要有卡才可以儲值
但我們都去機器印單子出來了
他還不讓我們儲
害我們回程要湊零錢 且又多花了4塊錢>"<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5-08
是因為最新儲值法是收銀機一定要你刷卡片的條碼才能做
結帳的動作,第一次應該要免費給客人卡片,之後都用這張
卡片就好不用再去印單字
Andy avatarAndy2013-05-10
那印單子就不能儲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5-12
1F說法錯誤!! 目前印單子還是可以儲值的哦!!
Lydia avatarLydia2013-05-14
到2013/06/30日止.印單免手續費! 之後可能就多了手續費!
Tracy avatarTracy2013-05-17
eTag卡 到指定合作通路儲值 免印單! 免手續費!!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19
兩碼子事 儲值卡歸儲值卡 單子歸單子 卡片儲值最近的事
Yedda avatarYedda2013-05-21
1F錯誤 印單子出來還是可以儲 如果要多拿一次卡付10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5-23
原來如此!!! 對不起誤導了,是那天聽店員說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