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價格】:布丁錫蘭奶茶 30元 活動促銷價2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布丁凍、錫蘭紅茶、全脂奶粉 270克 一杯186大卡
【評分】:65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附圖好讀網誌版:http://ppt.cc/nKRK
---------以下純文字----------
為何說是小杯量奢華價呢?
杯身高不到11公分,270克裝
依照外型來判斷,覺得單價應該要比左岸咖啡來的低才對
沒想到原價竟然要30元。
結帳之後店員會附贈專用又粗又短的吸管
我今天選擇倒到塑膠碗裡看看
一開始白色封口並不容易撕下
(事實上我已經花了我7成的力量還是撕不下來,我決定出動美工刀刀!!)
咕嚕咕嚕地慢慢倒到透明保鮮盒裡
這時候還沒看到主角→布丁兒 的出現
拿了湯匙撈撈 看到布丁兒了!!
其實布丁吃起來的口感...有點硬=口=
或許我不該跟統一布丁比
但..但人家50嵐就是用統一布丁啊嗚...
奶茶的味道.則是偏甜的鋁箔包那種奶茶味
沒有高級的感覺(嗯?)
不過單喝奶茶也有布丁的味道 應該是奶茶也調味過了
總之喝起來整體的搭配,並沒有讓我想買第二次
有人送我喝我應該會喝吧,給個65分 (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拜託別噓我
├══┤ ╰╯ ╲╱ ╰╯ ╰──╰╯ ╯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