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布丁錫蘭奶茶 小杯量奢華價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布丁錫蘭奶茶 30元 活動促銷價2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布丁凍、錫蘭紅茶、全脂奶粉 270克 一杯186大卡

【評分】:65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附圖好讀網誌版:http://ppt.cc/nKRK



---------以下純文字----------

為何說是小杯量奢華價呢?

杯身高不到11公分,270克裝

依照外型來判斷,覺得單價應該要比左岸咖啡來的低才對

沒想到原價竟然要30元。

結帳之後店員會附贈專用又粗又短的吸管

我今天選擇倒到塑膠碗裡看看



一開始白色封口並不容易撕下

(事實上我已經花了我7成的力量還是撕不下來,我決定出動美工刀刀!!)




咕嚕咕嚕地慢慢倒到透明保鮮盒裡

這時候還沒看到主角→布丁兒 的出現

拿了湯匙撈撈 看到布丁兒了!!

其實布丁吃起來的口感...有點硬=口=

或許我不該跟統一布丁比

但..但人家50嵐就是用統一布丁啊嗚...

奶茶的味道.則是偏甜的鋁箔包那種奶茶味

沒有高級的感覺(嗯?)

不過單喝奶茶也有布丁的味道 應該是奶茶也調味過了

總之喝起來整體的搭配,並沒有讓我想買第二次

有人送我喝我應該會喝吧,給個65分 (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拜託別噓我
├══┤ ╰╯ ╲╱ ╰╯ ╰──╰╯ ╯ *─┴─╯(.▽.)/感謝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3-05-08
不挑戰了 感謝分享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5-10
這價格自己買布丁跟奶茶來弄就好了...
Annie avatarAnnie2013-05-12
等一下!!這包裝也太假掰了XDDD還透明空心提高唷X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5-14
不挑戰了 +1
Hedda avatarHedda2013-05-16
昨天喝 布丁糟 奶茶普 打分45 回購率0 請我喝 我也不喝
David avatarDavid2013-05-18
滅火+1 不過椰奶真的不錯
Linda avatarLinda2013-05-21
不推薦。布丁口感詭異,奶茶奶的部份甜得很不自然
Kumar avatarKumar2013-05-23
有買 不好喝
Hedy avatarHedy2013-05-25
剛剛差一點就買了 感謝分享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5-27
太甜了,布丁口感很差,極不推
Oscar avatarOscar2013-05-29
我朋友還說我65分給太高..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5-31
真的不推薦....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6-02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6-04
奢華是形容這東西有他賣的價值 請正名騙錢謝謝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6-06
奢華最好是有他賣的價值....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6-08
謝謝分享 感覺65分給太高了^^"
Jacky avatarJacky2013-06-10
阿哈哈是嘛65分太高喔XD我想說送我我還會喝應該要給個65分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6-12
我今天考慮許久發現椰奶的熱量很驚人阿 所以決定買奶茶的
但是說真的布丁沒味道QQ
Ethan avatarEthan2013-06-14
布丁蠻硬的(好像有切丁),我大概五口就喝完了Orz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6-16
我給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