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大家收到貨品的時間…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事情是這樣的,2/28我在露天下標了一件包包

2/28當天就直接結標,結果看到結標信沒有帳號@@

於是發了封悄悄話和賣家說請他給我帳號,這樣才能轉過去

後來在3/2賣家傳了悄悄話說:不好意思忘了給…帳號:xxxxx-xxxxx 

之後我就用卡機轉帳了過去,並發出”已付款通知”,請他收到匯款後幫我寄出^^



等了幾天後沒有任何的消息@@ 也沒有好評(雖然不要緊的) 

直到3/6賣家傳悄悄話,說他最近有事出門,所以現在才看到我發的通知

等會兒就要去查帳,若有查到就會幫我寄出~

看到賣家的信很開心,就繼續等包包的到來XD


接著到了今天…也就是3/10的晚上@@

可能是我太心急了吧> < 所以想上來問問大家…我到底該不該問一下賣家呢?

我也知道每個買、賣家都會有自己要忙的事情,若這樣問賣家的話…

這樣會不會被當成澳客呢 @_ @!?

麻煩大家的意見了…謝謝^^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3-11
我覺得可以問唷,或者請他提供單號,因為如果六號寄了,應該收
到了,你可以自己查查看郵寄狀況,或是如果賣家告知還沒出貨,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3-11
這樣買家也會安心一點(不是寄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3-11
蠻多天了 建議原PO問一下吧~
Sarah avatarSarah2008-03-14
謝謝大家的意見,那我去問問囉@@要想一下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