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第二個普評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繼上次遇到颱風,郵局不送件,得到第一個普評之後,
這次又來了一個完全不知怎麼飛來的普評.

買家在問與答中寫說她的評價資格不符,要我修改下標評價限制,
我去看她以前的評價,12個裏有2個負評,都是棄標.心裏有點毛毛的.
雖然有點猶豫,但我一時鬼遮眼還是改了評價限制讓她下標.

我的商品網頁與結標留言都有註明要收郵資(40元),
我寄給她的email中還有告訴她'貨款及郵資相加'的'總金額',
她是沒有棄標啦,但匯款卻只匯了貨款沒有匯郵資,
於是我用email及良好評價請她補匯郵資,
隔天晚上她用'普評'告訴我她已經匯了郵資.
次日早上我就去郵局寄出商品,而且用良好評價通知她掛號號碼.
不出所料,之後她並沒有把普評改掉,就此無聲無息.

她自己也有在賣同類型的商品,這幾天也有在問與答中回答別人的問題,
並不是沒有上網,我想她只是不爽沒凹到免郵所以故意留著普評.
現在我掙扎著是否也要用普評去問她收到貨品沒有?

[心得]其實這兩次拿普評的交易在結標前都有不祥的預感,人真的不能鐵齒,
既然網拍有評價限制的設計一定有它的道理,不應為了小利而自毀立場,
否則後來一定不會有好下場.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2-28
我的兩個負評都同一個買家給的,一樣是沒殺到價不甘心...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3-01
我也很無奈╮(╯_╰)╭
Gary avatarGary2008-03-02
同個買家給的,只會顯示一個而已不是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3-07
因為我的商品數量有8,他第一次下標1,第二次下標7...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3-08
原PO用其他方式問她好了 否則她等等給你負評就冤枉了
Ula avatarUla2008-03-11
所以系統算是兩次不同的交易==我還先給他好評咧...
Edith avatarEdith2008-03-12
結果露天不能改評價,他給了我兩個負評還罵我==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3-15
不過在統計時 還是只會算一個普評而已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3-19
呃 這裡能貼賣場評價頁面嗎?沒註冊的話...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3-23
沒關係 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錯不在你~~
Tom avatarTom2008-03-23
回原PO,有時候網拍多少都會遇鳥事orz只好看開點XD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3-26
我覺得只要確認他有拿到東西就好 評價就算了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3-28
如果有順利完成交易問之無愧的話 不能去申訴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3-31
普評申訴不易...之前申訴一直被打回票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4-02
如果是y拍的話 y拍都賺飽了 哪會理我們這些消費者
Tom avatarTom2008-04-03
因為我在露天,更改評價還要對方同意....困難度太高了
Andy avatarAndy2008-04-07
所以只好吞下那兩個負評